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西合璧打造青少年联赛 韦迪:低谷意味着机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3日04:57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近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林晓华,在足协会见了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副主席哈维尔·特巴斯为首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中西两国足球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其中的重点是合作打造青少年足球联赛。

  对于中国足坛最近的打假风波,特巴斯对中国政府和中国足协的行动表示支持和理解。他同时表示,如中国足协需要,西班牙方面会毫无保留给予帮助。“尽管中国足球目前处于低谷,但这也意味着复兴机会的到来,我们希望通过与西班牙足球的合作,让中国足球迎来美好的未来。”韦迪表示。

  作为本次合作的中间人,高德公司和11人国际希望得到西班牙足球联盟的授权,在中国举行青少年足球联赛,球队允许使用皇马、巴萨等队的名称。青少年联赛的优胜者将被邀请到西班牙参加相应年龄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