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队两个加时胜山东队 王治郅砍37分留住希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3日04:59

  本报讯 为了争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军鲁两队拼了两个加时赛才决出胜负。老将王治郅出战近56分钟,凭借他的37分15个篮板,八一队最终主场112比106战胜对手,保住进军季后赛的一线希望。不过,主动权依然掌握在山东队手上,只要他们下轮客场战胜福建队,山东队将铁定进入联赛前八。

  次节还剩下6分27秒,王治郅在篮下持球单打未中,但抢下前场篮板的他随即又补篮得手,这是他本场比赛得到的第11分,同时也将他的CBA总得分上升到7000分。是继李楠、刘玉栋、朱芳雨和巴特尔之后,第五位跻身7000分俱乐部的球员。

  本赛季,在八一队多名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王治郅一人扛起了军旅大旗,场均拿下26.2分和10.1个篮板,是得分榜前6人中仅有的国内球员。对于八一队进入季后赛的前景,大郅表示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会去想结果如何,“毕竟我们现在还是看着人家的脸色,下轮比赛我们只要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就好了,对于八一队来讲,今年的确是非常困难的一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