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斥王皓:可以输球但不能输人 别再有下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3日05:01

  本报哈尔滨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继续这么打下去的话,你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1比3输给张继科,王皓打不起精神,刘国梁开始痛批弟子,从现场解说一直批评到赛后总结,“你可以输球,但不能输人。这样的表现,我希望是你最后一次。”

  从前一段的“减肥风波”,到现在的一蹶不振,王皓近来状态一直低迷。昨日在对阵张继科时,王皓在第1局和第3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采取了放弃的策略。赛后王皓坦言当时想打好下一局,但场上的局面已容不得他想太多,结果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王皓的表现让刘国梁很不满,“王皓发挥得非常差,我非常不满意。关键不是输掉一场比赛,而是输掉信心、输掉斗志,输掉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如果王皓继续这么干下去的话,肯定很快会和乒乓球无缘。”

  施之皓鼓励丁宁———

  “她将来会成为主力”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日上午,丁宁与刘诗雯先是在循环赛交手。下午,两人又在决赛中狭路相逢。两场比赛,丁宁均占尽优势,却收获两场败局。

  循环赛,双方战至决胜局,丁宁在拿到两个赛点后,因对方连得4分而败下阵来。决赛,她则是3比1的情况下遭逆转。

  丁宁坦言无法及时应变是自己接连输球的原因,“对方稍稍有点变化之后,我总是跟不上,也导致最后被逆转。”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丁宁的失利也表示惋惜,“丁宁是个非常有希望、有个性、有特点的运动员,我相信通过她的努力,将来会成为中国女队的主力。”

  第3阶段选拔赛将决出第3个直通名额。剩下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估决定。“丁宁、李晓霞、郭焱这些选拔成绩比较突出的,处于有利位置。”施之皓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