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男篮客场负于新疆 张云松:对家人亏欠很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3日05:02

  本报讯 87比106,北京男篮昨晚毫无悬念地客场负于新疆队,后者凭借着本场胜利坐稳联赛第二的位置。“我们不会去过多考虑排名,其实就是季后赛多一个主场少一个主场的问题,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才是最重要的。”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说。

  此役,北京队教练组对首发进行调整,张云松、解立彬、陈磊、尚平和布朗组成的先发,开场便打出5比0的小高潮,首节以22比19领先。不过,在次节换上另一名外援波兹曼后,球队的组织完全乱了套,连续4次进攻未果,波兹曼不仅送出3次失误,而且造成北京队4分钟内一分未得。新疆队趁机将比分反超,北京队此后也再无获胜的机会,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左右。“应该说大家还是比较尽力的,但实力上确实与新疆队有差距。”助理教练兼球员张云松此役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赛后,巴特尔按照惯例给张云松打了一个电话,约上这个曾经的室友外出吃饭。当被问及“大巴还在新疆队效力,你是否也能再坚持打两年”时,张云松坦言,自己的年龄和伤病的确不太适应这么激烈的比赛了,“包括我常年在外比赛,对家人的亏欠也很多。”

  明日,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此役可能是张云松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