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中西足球展开全面合作 韦迪称将赴南非看世界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5:3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韦迪透露中国足协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就中西两国在足球领域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在青少年人才培养、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国家队及俱乐部国际赛事交流、中超联赛及俱乐部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前天,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副主席哈维尔·特巴斯一行与韦迪、林晓华组成的中国足协代表团进行了沟通。特巴斯对中国政府和中国足协在困难面前立志根除问题的勇气和决心感到非常赞赏和钦佩,并表达了在中国足协需要的情况下,西班牙足球会毫无保留地给予帮助。会上,特巴斯特意委派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总经理弗朗西斯科·罗卡作为具体负责人与中国足协外事部保持联络,逐步细化和落实上述一系列的合作方案。

  韦迪表示:“目前双方只是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具体实施将是一个长远的规划。但是西班牙方面能够在中国足球处于困难时刻造访,我们必须得感谢他们。目前,中国足球确实处于低谷,但这也意味着是崛起的机会,我们希望跟世界最先进的足球国家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球员,尽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韦迪还透露:“我到时候会去南非观看世界杯,提高对足球的认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