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王长庆:我不是王珀的干儿子 希望今年能够卫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5:4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客场3比1战胜川崎前锋,王长庆立下头功。回国后,一些球迷发帖称王长庆效力陕西队时,曾认当时的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做干爹,这让王长庆哭笑不得。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王长庆严肃地澄清道:“传这种事情很可笑,我不是王珀的干儿子。”

  王长庆的职业生涯非常坎坷,他此前曾效力于陕西国力,当时王珀任俱乐部总经理。谈到王珀,王长庆说:“这个话题有点敏感。曾经有朋友还跟我说过,李承鹏说的《中国足球内幕调查》提到我是王珀的干儿子,我就特别不明白。这很可笑,可能当时俱乐部的资金运营出现了困难,当时我们搬到宁波的时候,困难到只能去制衣厂的绿化带上去训练了。”

  除了训练条件极为简陋外,王长庆透露当时球员的薪水和伙食都无法得到保证:“十个人一桌,八个菜。吃饭也都保证不了营养,也不发钱了,我去了国力两年半,每年都在拖欠钱,就这样的俱乐部觉得不太适合自己了。所以我就选择出来,为了要转会,还打了官司,所以更加珍惜现在的局面。现在注意力全都在国安身上,希望今年我们能卫冕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