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拿奖牌对我而言不可能 会把半决赛当决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13日05:53

  北京时间昨晚11点,刘翔完成了自北京奥运会伤退后,自己在国际正式大赛中第一次比赛,结果他以7秒7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3(每组前4都将晋级),和获得小组第4的师弟史冬鹏一起晋级明天21:25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半决赛。

  或许是因为右脚跟腱伤处的炎症还没好,这次来多哈的刘翔出奇低调,甚至拒绝了组委会为他安排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进场后,刘翔认为观众的助威声太大,微笑着示意大伙小声点。冲过终点时,刘翔没有过多地庆祝,而是摸起了还未痊愈的右脚。

  对于刘翔来说,晋级就好。“我的跟腱很痛,非常不舒服。”刘翔赛后说,“取得奖牌对我而言是不可能的。能够闯过半决赛我会感到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我的决赛来跑。”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