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扫赌波及南非世界杯 唯一中国裁判或被取消资格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3日06:06

  本报讯 陆俊殃及池鱼?唯一可能执哨南非世界杯的中国裁判穆宇欣将可能受到影响。

  近日,有媒体报道,受陆俊事件波及,唯一一名可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天津籍中国助理裁判穆宇欣很可能被取消执法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今年2月,国际足联公布了将执法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裁判员和助理裁判员名单。中国裁判穆宇欣入选助理裁判员,有望成为继陆俊后,第二位执法世界杯的中国裁判。

  然而随着本月初陆俊和黄俊杰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穆宇欣执法南非世界杯的希望蒙上了一层阴影。亚足联曾经表示其将在亚足联赛事中减少中国裁判的使用。

  有媒体指出,受到此次丑闻的影响,中国裁判的名誉和公信力已遭受很大质疑,国际足联很有可能取消穆宇欣执法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1994年美国世界杯前,俄罗斯裁判爆发丑闻,结果该国所有裁判员都被取消执法世界杯的资格。今年5月,国际足联将对裁判进行最后评估,并确定执法名单。(贾小飞)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