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科特布斯客战领头羊欲爆冷 佳一带伤出场争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3月13日0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上20点30分,德乙联赛第26轮将继续开战,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前往客场挑战领头羊凯泽斯劳滕,尽管并没有多少人看好科特布斯,但他们仍然期待能够爆冷。而邵佳一也将带伤出场,助球队力争三分。

  上周,科特布斯3-1大胜亚琛,取得今年首个主场胜利,球队上下也是士气大振,此番前往客场,沃尔里茨也期待弟子们能够延续连胜势头。不过他们的对手十分棘手,凯泽斯劳滕已经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并且在德乙高居榜首,是本赛季的冲甲大热门,加上主场作战,这让科特布斯取胜的希望更加渺茫。

  另一个对科特布斯不利的是历史上他们和凯泽斯劳滕7次交手,结果1平6负未尝胜绩,这样的糟糕战绩无疑会给球员们的心理造成不小的负担,而且本赛季凯泽斯劳滕强劲的势头足以令德乙任何一个对手胆寒,科特布斯自然也不敢掉以轻心。

  赛前科特布斯还面临严峻的伤病问题,比特洛夫依旧还在长期养伤,齐比希、杜姆和罗格等主力又先后受伤,导致科特布斯中后场大面积减员,再加上有轻伤在身的邵佳一,沃尔里茨已不能承受更多的伤病情况,如今的窘境已让他的用人日益捉襟见肘。

  在种种不利情况下,科特布斯取胜的希望便寄托在了邵佳一身上,上周正是邵佳一的助攻打开了科特布斯的胜利大门,状态逐渐恢复的他又成为了队中的一员关键先生,这也是俱乐部冒险让有伤在身的邵佳一打封闭上场的重要原因,毕竟他在队内的位置几乎无人可替,因此本轮科特布斯能否爆冷,邵佳一很可能将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延伸阅读:

·科特布斯发起巅峰之战 官网期待佳一对抗德红魔

·美艳女主持勾引德国脚 佳一曾羞辱其前男友(图)

·世界45大美女齐聚德国 北京美女PK拜仁宝贝(图)

·2010德国小姐火辣评选 性感拜仁美女大热门(图)

·图片报揭莱尔为何成废人 遭性感前女友榨干(图)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