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女队出征世锦赛 王濛挨个拥抱为姐妹们送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3日06:17

  “来,抱一下吧!”和王濛做了离别拥抱后,柳荫、周妍等冰壶姑娘恋恋不舍地踏上大巴车,她们将前往加拿大,为月底举行的加拿大冰壶世锦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昨天中午,记者在首体宾馆看到,中国女子冰壶队队员办好退房手续,拖着行李走出宾馆。此时,刚刚结束短道速滑冰上训练的冬奥会冠军王濛匆匆赶来,她要为姐妹们送行。

   王濛戴着黑色运动帽,嘴里咬着棒棒糖,刚一亮相,岳清爽、柳荫、周妍等冰壶姑娘们就欢呼着将她围住,一群女孩子叽叽喳喳地聊了起来。虽然短道速滑和冰壶从未在一个场馆内训练,两个项目的运动员平时也很少接触,但上个月的温哥华冬奥会之旅,让这些同样来自东北的女孩子们一见如故,迅速打成一片。

   岳清爽、柳荫和周妍抓住王濛聊个没完,她们还约好了,等本赛季结束后,请王濛到哈尔滨去玩,冰壶姑娘们“全程款待”。见队友们聊天聊得顾不上行李,冰壶队长王冰玉只得动手将大家的行李放到大巴车上。

   “你们到加拿大能上网吗?咱们网上聊天呗。”王濛说着,和冰壶美女们交换了QQ号。出发的时间到了,姑娘们守在大巴的门前谁也不愿意上车。“来,抱一下吧!”王濛伸出双臂,挨个和好姐妹们拥抱。早一步踏上大巴车的岳清爽看此情景,也想下来抱抱王濛。“走吧走吧。”王濛半推半劝地把冰壶姐妹们送上车。

   “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大巴缓缓地启动,王濛一边挥手一边说。

   谷 欣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