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队加速演练新狼阵 热身赛2-0轻取上海中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3日05:56
  浐灞新阵面纱昨日揭开,在与上海中邦队的热身赛上,除萨宾、于海和毛剑卿外,浐灞主力班底悉数上阵。凭借曲波和莱奥的进球,浐灞以2∶0轻取对手。

  新援显锋芒

  这是曲波和赵旭日归队后的首场演出,孙继海赴武汉体测,于海扭伤脚腕、萨宾未到、毛剑卿伤停。昨日浐灞首发阵型361,

  门将沈峻、三后卫李凯、忻峰、桑托斯,左前卫曹欢、右前卫郑涛,双后腰萨利和赵旭日,双前腰曲波和卡隆,前锋莱奥。这是浐灞队新赛季一个主战阵容,届时除了于海回归左前卫,锋线为萨宾、莱奥二选一,孙继海回撤后防,其余位置很可能是主力人选。

  浐灞新阵经过短暂的磨合,很快释放出威力。卡隆虽然身材略显单薄,但处理球极为合理,几次妙传令人击节叫好。曲波显示了过人的组织意识和射门技巧,赵旭日大脚转移十分精准。万厚良受伤后,右前卫位置难觅合适人选,如今教练组比较看重郑涛。在361战术体系中,边前卫要求攻防兼备,郑涛具备这种能力,他果断的前插和不惜体能的回防弥补了右路的缺憾。此战上半时曲波轻松打入一球,下半时莱奥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2∶0。教练组在换上王云后,中前场又呈现了技术流的风采,王云和卡隆配合相得益彰,也为排兵布阵提供了多种选择。

  后防有猛将

  昨日最大亮点并非曲波和赵旭日,而是后防悍将桑托斯。这名身高近1米90的中卫高而不笨,转身速度快,卡位准确,犹如一个黑塔令对手难以逾越。

  由于吴彦晟稍感不适,昨日守门的是新秀沈峻。沈峻与后防三将配合默契,几次出击也非常果断。外界均认为新赛季守门员是薄弱环节,对此教练组并不认同。“08赛季上半段浐灞队失球最少,是闻名中超的一流防线,守门的就是吴彦晟。去年浐灞也是中超第一防线。在全队的努力下,相信两位守门员会表现得更出色。”主教练朱广沪说。而昨日孙继海等三将通过体测,新赛季将回撤到后防线负责拖后,两位盯人中卫为忻峰和桑托斯,这样的防线经验、力量和能力兼备,足以与任何一流豪强的防线媲美。

  14日下午,浐灞队将和申花进行返陕前最后一场教学赛,届时将以全阵容出战。16日浐灞将乘坐16时的航班返回西安。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杨怡

  浐灞票价确定

  昨日,本报从浐灞俱乐部获悉,新赛季浐灞队票价已经确定,价格从200元到20元不等。3月21日左右,门票将正式发售,地点为中新浐灞体育场东大门内俱乐部售票厅。

  据悉,浐灞新赛季全年套票主席台为2000元,贵宾席为480元,甲票席为400元、乙票席为320元。球迷看台套票分为300、240、200三个档次,浐灞会员套票为260元。单场门票vip为200元、贵宾席为60元,甲票50元、乙票40元、丙票30元、学生票20元。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杨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