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肯定还会有足协的中层和裁判被警方带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3日06:36

  现在足协的涉案人员是5人,裁判有3人被警方带走,但这绝对不会是最终的数字!韦迪在昨天的裁判会议上已经明确表示,在本次足球整顿教育工作结束之后,肯定还会有足协的中层和裁判员被警方带走。

  扫赌风暴进行到现在,足协内部人士涉案的人有五人,裁判员的涉案人数有3人。其中,足协的南勇、杨一民、范广鸣、张健强都已经被警方批捕,吕锋的涉案程度未知。裁判员中的三人黄俊杰、陆俊和周伟新也已经被警方带走,从韦迪透露给其他裁判的信息来看,他们的涉案程度绝对不会是协助调查那样简单了。

  足协内部的整顿教育工作已经结束,至今没有人被内部处理,更没有人被警方带走。难道足协里面除了这五个人就全是清白的了吗?在之前的总局会议上,就已经传出公安机关已经掌握了足协内部人士的涉案情况,韦迪在昨天的裁判员大会上更是给出了他的答案,“接下来肯定会有足协内部人员涉案!”韦迪甚至指出,一段时间之后,被警方带走的足协人员肯定不会一两人!

  足协还会有人被带走,裁判员自然也难以逃脱。尽管现在已经有三名裁判被警方带走,但接下来也肯定还会有其他裁判陆续被警方带走。韦迪之所以敢说这么肯定的话,相信警方也掌握了除了陆俊、黄俊杰以及周伟新三人以外,其他裁判的涉案情况。

  与此同时,韦迪也给出了一个时间表,在足球的整顿教育工作结束之后,这些涉案的足协中层以及裁判会被警方带走!之所以是这样,就是因为足协也想给一些人悔过自新的机会,现在实行的整顿教育工作继续实行坦白从宽的政策。裁判员在本次会议中的表现也将决定他们接下来的命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