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鲍春来速胜韩国悍将 轻松晋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6:50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2天的赛事,中国队的男单主力林丹、鲍春来与陈金均以2比0轻松晋级,小将谌龙苦战3局惨遭淘汰。4名中国队女单王仪涵、蒋燕皎、汪鑫以及卢兰顺利跻身8强。

  林丹以2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的哈菲兹,陈金也以2比0淘汰英格兰队的奥瑟夫。鲍春来的对手是韩国队悍将朴成奂,后者被喻为“林丹克星”。仅过30分钟,鲍春来便以21比5和21比10轻取对手。小将谌龙苦战接近80分钟后以1比2输给了韩国队的孙完虎。男单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队名将李宗伟、印尼队名将陶菲克、丹麦队老将皮特·盖德均挺进第3轮。

  在女单的角逐中,头号种子王仪涵以绝对优势淘汰日本队的平山优,蒋燕皎、小将汪鑫均以2比0淘汰各自的对手。在4名中国队女单中,卢兰的晋级过程最为艰辛,她与苏格兰队的艾格莱斯塔芙苦战3局,最终以2比1获胜。另外,中国香港队的周蜜、丹麦队的拉斯姆森、印度队的内瓦尔、德国队的申克均挺进8强。

  在男双赛场上,中国队的蔡赟/傅海峰和郭振东/徐晨轻取对手晋级8强,小将柴飚/张楠则被淘汰。韩国队的郑在成/李龙大、印尼队的马基斯/亨德拉等强档组合顺利跻身8强。4对中国队女双携手迈进8强,她们是头号种子杜婧/于洋、2号种子马晋/王晓理、成淑/赵芸蕾和潘攀/田卿。混双8强有3对中国队组合的身影,他们分别是张楠/赵芸蕾、何汉斌/于洋、陶嘉明/张亚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