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签表出炉 张安达引起“皇帝”重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6:54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在斯诺克世锦赛签表出炉之后,亨德利接受采访时,认为18岁的中国小将是“谜一样的小孩”。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签表出炉,梁文博首轮遭遇“左手比右手好用”的奥沙利文,这是一支极富挑战性的“下下签”;而首次闯进职业赛正赛的18岁小将张安达首轮则要挑战7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丁俊晖和傅家俊运气稍好,分别遭遇实力一般的佩特曼和古尔德。

  作为头两号种子,现任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和“火箭”奥沙利文分别统领上、下半区。丁俊晖和傅家俊位于上半区,小丁次轮有可能遭遇“温情小胖”墨菲。下半区更是名将云集,梁文博首轮单挑奥沙利文,张安达则对撼台球皇帝亨德利。“以往首轮的对手都是老熟人,但是这次是张安达,我们从未交过手,所以他对我来说是个谜。”亨德利说,作为7届世锦赛冠军,41岁的他曾29次杀进世锦赛正赛。而广东小将达仔则是第一次杀进排名赛正赛,但他在资格赛中淘汰了前世界冠军帕洛特和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引起了亨德利的重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