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警方公布伍兹车祸档案 医疗人员疑发生家庭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13日07: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Florida Highway Patrol)周五发布的一篇文档显示,当高尔夫球手驾驶他的SUV汽车发生车祸之后,闻讯而去的医疗救护人员没有允许伍兹的妻子同车前往医院,因为当时他们认为这是一起家庭暴力事件。

  可是一位接警的警官表示,他不知道医疗人员是从哪里得知那一信息的,因为在那样一种场合,他从未从任何人那里听闻过。

  这份报告同时显示,11月27日晚,当伍兹在这对夫妇奥兰多郊区自家门外发生车祸之后,老虎的妻子艾琳向巡逻队移交了两瓶止疼药。

  老虎伍兹凌晨2点30分驾驶他的运动型多用途车撞上了一座消防栓,警官发现他躺在街上。SUV汽车的车窗已经破碎,夫妻俩告诉调查人员是艾琳用一根高尔夫球杆砸碎了玻璃,她因此才能解开车门锁将伍兹从车内拖出。

  老虎伍兹曾经极力否认他的妻子打过他。车祸揭露了伍兹与多名女性婚外情的事情。伍兹也因粗心驾驶被罚款164美元。自那以后,老虎一直没有参加过高尔夫比赛,上个月他向他的妻子、家人以及球迷做了电视道歉。

  报告显示,车祸之后对伍兹进行医治的健康中心医院(Health Central Hospital )毫无理由地拒绝向调查人员发布血样检测结果。奥兰多的州检查长办公室也拒绝申请血样检测结果,他们表示没有足够可能的原因导致犯罪。

  高速公路巡逻队调查人员之一托马斯-R-迪威特(Thomas R. Dewitt)也在他的报告中写道,他请求调看伍兹家里安保摄像机的录像带,可是高尔夫球手的律师马克-内杰姆(Mark NeJame)告诉他夫妻俩人不知道摄像机是否工作了,他们无法从中取出录像带。

  内杰姆告诉迪威特,他在家里已经看过了监视器,里面是空白的。迪威特的报告里没有迹象显示警方得到了录像带,尽管提出了好几次申请。(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