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发飙把王皓训哭:你不值得球迷永远支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7:58

  “刚才球场上还有球迷打着横幅,‘王皓 永远支持你’,可如果继续是这种表现,你不值得球迷永远支持你,有更好的球员值得他们支持!”

  “继续这么干下去的话,肯定很快会和乒乓球无缘!你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继续这么干下去的话,肯定很快会和乒乓球无缘!你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昨天观看了王皓输给张继科的比赛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大发雷霆。

  刘国梁发飙不是没有来由的。在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的半决赛中,王皓1∶3不敌张继科、无缘决赛。输球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位世锦赛和全运会双料冠军在比赛中毫无斗志,第一局甚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11分、草草缴械。

  “关键不是输掉一场比赛,而是这场比赛输掉信心、输掉斗志,输掉永不放弃的精神。虽然你在比赛中一直在输球,一到比赛就找不到感觉,但这都不是你放弃的理由!”刘国梁的话像利箭一样直刺王皓。

  “刚才球场上还有球迷打着横幅,‘王皓 永远支持你’,可如果继续是这种表现,你不值得球迷永远支持你,有更好的球员值得他们支持!你今天这样的表现,关键不是输掉比赛,而是输掉所有人对你的信心!”刘国梁继续严厉地批评王皓,“总是说要找自信,如果遇到困难就这么轻易放弃,你永远也找不到自信,这样的表现,我希望你是最后一次!” 作为中国男乒近几年的中流砥柱,王皓很少被批评到如斯田地,面对突如其来的狠批,平日有“阳光男孩”美誉的他甚至眼中都泛起了泪光。

  其实,主帅又岂会是“为骂而骂”?早在王皓还是八一队的小队员时,刘国梁早已待他如亲兄弟般,良好的关系也维持到了国家队。只是近来爱徒表现太不争气,刘国梁实在是恨铁不成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