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多哈第一枪刘翔稳字当先 获小组第三晋级半决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13日08:00

  早报讯 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没有博尔特,没有盖伊,男子60米栏就成为焦点,但刘翔并不想卷进其中。

  是的,虽然这是“中国飞人”北京奥运会受伤后参加的第一项世界大赛,但“重在参与”的参赛目标已经说明了一切。

  夺标热门特拉梅尔完全不信:“他真到跑时就会发疯,他不经常这样吗?”而刘翔的回答是:“以前我是谦虚,这次是真的。”

  “飞人”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昨天的预赛,虽然起步出色,但途中跑明显后劲不足,7秒79的成绩,小组第三的排名,对于刘翔这样的名将,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更何况小组中只有北京奥运会110米栏第五名、俄罗斯人波利索夫还稍有些名气。

  但对于能进决赛就一切OK的刘翔来说,进入半决赛已经意味着成功了一半。孙海平就表示:“现在就是安全第一的想法,边练边养结合在一起。关键要把伤养好,脚好了才谈得上好表现。”

  男子60米栏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晚上进行,刘翔能否战胜包括罗伯斯、特拉梅尔这样的名将,再次创造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而作为国际田联的官方合作伙伴,本次室内世锦赛是三星电子与国际田联签署的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本届大赛上,三星电子不仅向主办方提供了支持赛事运作的电子及通信设备,同时还负责赛事的接待工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