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吴金贵打110抢回杜威 申花欲“绑架”其签合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8:04

  信息时报讯 虽然杜威前天在杭州亮相宣告加盟绿城,但依然无法改变申花“不认可杜威转会”的态度。对此,绿城明确表态,“朱骏要闹,就让他去闹,他想制造麻烦,我们就交给足协去解决。”

  据悉,在杜威转会绿城的最后关头,曾被申花俱乐部的电话叫出酒店,此后就失去影踪。焦急的杜威父母不停地拨打儿子的手机,但都没人接听。无奈之下,绿城主帅吴金贵不打不拨通了110,警方随后把酒店附近道路都封堵好了。十几分钟后,杜威一个人出现在了酒店门口。

  据吴金贵介绍,原来是申花的工作人员把杜威叫上车后就开车,想把杜威带回康桥基地,让他与申花签订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好在,机灵的杜威在某个路口恰好红灯时,突然打开车门跑了出来,并原路返回了下榻酒店。而此时,在后面追的申花队人员见到有警察,才没敢再强行带走杜威。

  钟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