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混双结束第二轮 张亚雯/陶嘉明艰难晋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08:22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全英羽毛球赛混双比赛昨天结束第二轮的争夺,重庆羽毛球名将张亚雯与搭档陶嘉明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2:1逆转战胜波兰组合马特斯雅克和科斯蒂兹克,艰难晋级8强。

  张亚雯和陶嘉明昨天是经历了全英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苦战,在与波兰组合特斯雅克和科斯蒂兹克的比赛中,首局未能找到状态的张亚雯和陶嘉明,在20:19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拿下,他们被对手连得3分以22:20逆转。第二局张亚雯和陶嘉明一路领先以21:18扳回一城。双方在决胜局开始阶段比分交替上升,直到10平后张亚雯和陶嘉明才连得3分确定领先优势,最终张亚雯和陶嘉明以21:12拿下决胜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