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马王已迟暮 常青树需技术体能心气三合一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08:44

  王励勤、马琳两次直通赛不是没拼,只是拼了也没能拿到冠军,难道他们真的老了?

  王励勤、马琳再回巅峰很难,留给他们的机会只有最后一次。但即使打疯了,直通名额也只剩一个了。”马王时代,双雄并立,王励勤豪夺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马琳四次世界杯封王,并拿下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联播书写了中国男乒的一段传奇。

  马、王相争相惜,令球迷津津乐道。不过,与前面风华绝代的“孔刘时代”相比,马王时代仍留有遗憾:孔令辉、刘国梁都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巅峰期的马王却没有完成。

  不是马、王没努力,而是随着规则频繁改变,再诞生一位大满贯难度相当大。而且,马、王面临的考验是怎样成为中国乒坛的常青树。

  他们有机会做常青树吗?技术,体能,以及最重要的心气,三者完美结合,才能抗衡中生代和新生代。最年轻的许昕、张继科已占据舞台中心,越发衬得马王迟暮,人近黄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