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进一步解释坦白从宽原则 金额小可内部处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08:47

  足坛内部反腐,原则是坦白从宽。韦迪在昨天进一步解释了这一原则———如果涉案金额小,且主动承认错误,会得到内部处理;如涉案金额巨大,那么将肯定要承担刑事责任。

  总局开展的这次足球内部的反腐运动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给那些已经犯了错误的相关人员改过自新的机会。之前足协一直对外宣称,希望这样的人能够坦白从宽,以便得到宽大处理。后来,总局的这一态度一度被误解为坦白交代了就会既往不咎。对此,韦迪曾经多次给予否认。

  总局工作组之前已经进驻过足协,所有人员都被要求谈话,对于是否有人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韦迪的态度是“不肯定也不否定”。在昨天和裁判员传达坦白从宽的原则之时,韦迪再次将这一原则具体化。他表示,组织上希望那些曾经犯过错误的同志可以主动交代自己的问题,同时退回赃款,这样他们会得到内部处理的宽大政策。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得到宽大处理。那些涉案金额巨大的人即使认错态度再好,也无法仅仅是内部处理了解。因为他们的行为肯定涉及到了刑事犯罪,必须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