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舞蹈进入市运会 新增6枚金牌加大推广力度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08:50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市体育舞蹈协会昨天在市体育局召开了换届大会的预备会,记者获悉,继门球在上届市运会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后,体育舞蹈也将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重庆市第三届运动会上首次被列为正式项目。

  市社体中心业务二处处长牟起东介绍说:“在筹备重庆市第三届运动会时,之所以最终决定将体育舞蹈列为正式比赛项目,除了是因为这个项目自身的运动魅力以外,主要是居于两点考虑,首先是这个项目近年来在重庆的发展很快,群众基础比较扎实,参与的人数也比较广泛;其次体育舞蹈已经被列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将来也很有可能会进入奥运会,因此提早将项目列为市运会项目,对该项目的人才选拔和培养都有好处。”

  在我市推广普及体育舞蹈多年,并培养的不少后备人才的市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李静表示说:“体育舞蹈成为市运会正式项目之后,将体育舞蹈在我市的发展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层面。体育舞蹈进入市运会,本届市运会增加了6枚金牌,为此各区县肯定会适当加大对体育舞蹈的投入力度,这也肯定会有利于体育舞蹈在重庆的发展。”此外首个将体育舞蹈引入重庆的老前辈———渝中区文化馆副馆长、市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胡俭也表示:“希望体育舞蹈进入市运会,能刺激一下青年参与体育舞蹈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