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韦迪:足协会公正处理杜威事件 不排斥司法介入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8:50

  本报记者 李琛采写

  杭州昨天春光明媚,身在绿城的杜威昨天参加了全队训练,而在千里之外的北京,在中国足协的会议室里,一场关于“杜威到底属谁”的争论却在争锋相对地进行。一个人的归属牵动两座城市,两地球迷的心,一直到昨天晚上,足协依旧没有为绿城转会下定最后的结论。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昨晚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杜威事件”中国足协正在调查取证中,一定会公正地处理此事。

  晚上九点整,记者打通韦迪的电话,他正在忙,答应我半小时再来电话,我先是一愣,随口说了句“半小时后您恐怕关机了吧!”毕竟采访足协被放鸽子的次数太多了,没有想到的是,韦迪马上回了一句:“我是这样的人吗?”33分钟后,我再次打通韦迪的电话,“你要再晚一分钟打过来,我就回给你了。”韦迪笑了起来。随后采访进入了正题,关于杜威。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今天绿城和申花两方在足协陈述的内容。

  韦迪:目前杜威的注册还没有落到实处,绿城和申花两方各执一词,各讲各的道理,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要求双方提供最原始的文件。只有证据充足了,中国足协才会判别谁有道理,谁没有道理。

  记者:“杜威事件”有最新的进展吗?

  韦迪:现在还在收集原始的文件阶段,在这个事情中,谁适合现行的转会制度,谁按制度办事,谁就有可能胜诉。你要问我最新的进展,我只能说是在“取证调查”中,中国足协会出于队员、对两家俱乐部的负责的态度,公正地处理此事。

  记者:现在两家俱乐部争论的焦点是到底谁涂改了合同的内容,甚至有人认为申花的章不适合要求。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是否会引入司法介入?

  韦迪:我想现在这个事情还没有到司法介入的程度,当然,在中国足协难以分辨时,并不排斥司法介入。

  记者:网上有关绿城和申花的合同,与双方交到足协的一致吗?

  韦迪:我可以告诉你,我现在在足协还没有看到网上所说的这两个东西。

  记者:“杜威事件”什么时候会有结论?

  韦迪:足协正在要求两家俱乐部补交相关文件,相信此事会很快有结果。足协肯定会为两家俱乐部以及球员负责。  

  据悉,赴北京申诉的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昨晚返回杭州,对于事件的最新进展,他表示不方便透露,“足协调查取证还有一个过程,不方便对外透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