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目前状态仍以康复为主 脚伤未痊愈仍待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3日08:51

    搜狐体育讯 据新华社多哈电 带伤参加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中国名将刘翔10日在比赛场地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训练。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今年主要以康复为主。

  刘翔当天在孙海平的指导下进行了慢跑和压腿等低强度训练,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队医的按摩和康复治疗。孙海平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康复,这次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主要还是让他参与一下,争取恢复一定的水平。”“因为他离开世界田径赛场已有一年多,这也是为了保证他一定负荷的训练,与其他优秀选手同场竞技能让他心里有个底,这对维持他的竞技状态很有好处,”他说。

  刘翔将在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遭遇古巴名将罗伯斯等的挑战。谈及本次比赛的目标,孙海平说:“跑进前八可能会有一些难度,首先是确保脚的安全,伤势不加重,不再出现任何问题。”

  他说,按照计划,刘翔全年比赛分四个阶段,本次比赛为一个阶段,5月份参加两场钻石赛,另外是8月份的世界杯和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每个阶段有两三个月的间隔,这样能让他有一个恢复的时间,不像以前比赛密度那么大。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