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预赛 刘翔获小组第三晋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08:53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一年零六个月,昨天,刘翔终于重返国际顶级比赛的舞台。在昨晚进行的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栏预赛中,脚部伤势并没有痊愈的刘翔以7秒7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轻松晋级半决赛。

  今年年初,刘翔的伤势又出现了反复,他的状态并不算好,出征多哈之前,他非常低调地表示:“我没什么包袱,就想能够进入决赛。没必要一定去拼前三。”此外他还强调称:“以前我是谦虚,这次是真的。”

  昨天的比赛现场,中国观众依然非常卖力地给刘翔加油。当刘翔一进入赛场,“刘翔加油”的声音就没有断过,以至于刘翔甚至担心听不到发令枪声。不过,中国观众迅速理解了刘翔的意思,立马安静了下来,刘翔重新回到了起跑线上,准备起跑。刘翔的起跑比较顺利,但从起跑到第一个栏之间,他的节奏还是有些问题。经过前三个栏的跨越,他跑在几名选手的中间位置。最后,刘翔以7秒79的成绩第三个撞线,顺利获得复赛资格。

  刘翔的两个劲敌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在昨晚均以各自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表现也不错,他以7秒8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