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尼克斯或搅火箭好梦 猛龙为迎大卫李愿送出波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13日08:55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为了引进超级巨星,尼克斯已经做了大量工作,腾出了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尼克斯或许无法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他们很有可能得到乔-约翰逊和克里斯-波什。如果如果尼克斯愿意付出大卫-李进行先签后换,猛龙队或许会将波什送到尼克斯。

  对于纽约尼克斯队来说,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引进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怀恩-韦德,但如果这项计划失败,那么他们将会全力以赴追击乔-约翰逊。

  “这很可能发生。”一名联盟的经理人表示。同时这名经理人还透露,因为沃尔什和约翰逊的经纪人是好朋友,所以约翰逊已经有可能私下和尼克斯定有协议,一旦尼克斯得不到詹姆斯,他们将得到约翰逊。

  当然一个约翰逊还无法填饱尼克斯,拥有足够薪资空间的他们仍可以再签下一名球星,那个人就是克里斯-波什。据内部人士爆料,如果纽约人肯让出大卫-李,那么猛龙是愿意与尼克斯进行先签后换交易的。如果尼克斯得到约翰逊,同时得到波什的话,那么他们的实力将得到极大补强。

  众所周知,火箭的引援远没有结束,他们最大的目标就是将波什带来休斯敦。火箭有杰弗里斯这样的到期合同,有从尼克斯交易来的选秀权,布鲁克斯,斯科拉和刚刚崭露头角的乔丹-希尔甚至也有可能被放进交易。而现在纽约或许会搅了火箭的好梦。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