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琼斯的“禁药门”几经波折 数枚金牌被丑闻吞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3日08:57

    搜狐体育讯 1992年,16岁的琼斯,已是美国跑得最快的高中女生,但由于未能参加一次药检,她一度面临最高被禁赛4年的处罚。洛杉矶著名律师强尼·科切兰帮她打赢了这场官司,琼斯毫发无伤。

  此后,琼斯与他的男友蒙哥马利一起,在臭名昭著的“兴奋剂教练”格拉汉姆的调教下,一直与兴奋剂丑闻有所关连,琼斯本人也只能无奈地选择离开田坛数年之久,直到2006年5月份才宣布复出。

  在2006年6月24日进行的美国国家田径锦标赛中,当时琼斯以11秒10的成绩获得了女子100米的冠军,但根据近日美国田联透露的消息:在赛后的药检中,琼斯的A瓶尿样检测出呈阳性。

  尽管曾多次否认服用禁药,但在重重证据指证下,琼斯最终认罪,作为全世界最伟大的奥运选手之一,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了三面金牌和两面铜牌,不过由于“禁药门”事件的爆发,琼斯之前获得的诸多荣誉和奖金付诸东流。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