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图片

辽宁盼盼男篮107-97胜浙江 张庆鹏因病缺席比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9:04

  张庆鹏因身体不适作壁上观;杨鸣前两节比赛过后即领得4次犯规……尽管雪藏了核心队员张庆鹏,但辽宁盼盼男篮12日晚还是在主场以107∶97击败弱旅浙江队。至此,盼盼队结束了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的全部主场比赛。本轮过后,盼盼队升至积分榜第5位,在常规赛尚余1轮的情况下,如果盼盼队的排名没有变化,那么球队将在首轮季后赛中遭遇上海队。

  昨天主场与浙江队一战,盼盼队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张庆鹏因连日低烧而缺席比赛。比赛开始后,盼盼队迅速进入状态,并以29∶19领先结束第一节较量;半场过后,盼盼队以10分的优势领先浙江队。第三节,盼盼队换下双外援,起用“全华班”出战。虽然遣出替补阵容,但盼盼队最终还是在主场轻松击败对手。

  本轮赛前,盼盼队排名积分榜第6位,仅以1个胜场的劣势排在江苏队之后。辽、苏两队本赛季各自在主场战胜对手,但算小分盼盼队则占优。也就是说,如果两队胜率相同,那么盼盼队将力压江苏队,排名第5位,而这恰恰是盼盼队不愿看到的结果。

  根据赛程,排名常规赛第5的球队将在首轮季后赛中迎战排名第4的上海队。本赛季由于“姚老板”的资助,上海队一跃成为强队,而该队也是本赛季少数主客场“双杀”盼盼队的球队。

  从现在的排名来看,排在第6位的球队不仅能在首轮季后赛中避开广东队,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将处于有利位置,当然,前提是如愿杀入季后赛次轮。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