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韦迪:一年后判定国足未来 冲不出亚洲不干体育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9:10

  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2010年东亚四强赛国足夺冠和公安部门的扫赌打黑行动有直接关系,这让队员‘知耻而后勇’。在扫赌打黑的大背景下,思想层面上的统一和精神状态的调整要比任何时候都容易做,他们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局面会更糟糕。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说明中国足球不似前段时间大家想象的那样差。 ”

  韦迪指出:“如果我不提重返亚洲一流、进入亚洲前5名,那么中国球迷肯定不答应。如果连‘冲出亚洲’都不提,那索性就别干体育了。至于2014年世界杯,中国队如果按照现在的状况,肯定进不去,但等一年后我就能判断出中国队是否有希望。 ”

  韦迪随后透露:“我已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西甲联盟进行了沟通。昨天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去了山东,和鲁能方面在合作上谈得非常好,建立起了关系。 17日我还要和一家英超俱乐部谈合作。我们可以让国家队在欧洲联赛开始前去同欧洲俱乐部队热身。 ”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