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酝酿国奥组队打中甲联赛 成都威胁罢赛抵制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09:15

  韦迪默认“伦敦计划”

  前两天,足协一把手韦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除了畅谈足坛反腐的问题之外,还指出了国家队的建设方向,在表达方式上,韦迪有所隐晦,他的原话是这样的:“国家队水平长期没有提高,主要是因为没有找到恰当的组织方式。为此足管中心已经制订出一种新的组织模式,在3月底即将开始推行。”韦迪当时还介绍说,他派出许多“特使”去各俱乐部了解情况,介绍和国家队有关的新政策和新方案,结果所有俱乐部原则上100%同意。这个新方案在大方向上是要发挥出中国特有的体制组织优势,形成一种既考虑当前又兼顾长远的组织形式。

  韦迪提出的新政策和新方案,让人很容易猜测是在暗指国奥打中甲联赛一事。

  昨天中午,记者致电韦迪求证此事。他先是否认说:“我们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不过话锋随即一转补充道:“但是不排除以后会有。”这显然是默认了此事。

  韦迪在之前的采访中还表示:“之所以要一年后才能判断中国队能否进2014年世界杯,是因为我需要看这一年时间里新的组织形式能否有理想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