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酝酿国奥组队打中甲联赛 成都威胁罢赛抵制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09:15

  香港来年进中甲

  就在足协酝酿国奥进中甲计划的同时,明年中甲联赛的扩军计划也被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披露。前天从北京回到香港的梁孔德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透露说,“韦迪主任已经同意,香港足总明年派球队参加中甲联赛”。

  按照香港足总在10年内将香港队的国际排名提高到80位左右的计划,派球队征战内地联赛是很重要的环节。为此,梁孔德亲自到北京与韦迪见面,之前在东亚四强赛举行期间,粱孔德提出参加内地联赛的计划已经得到了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的认可。梁孔德表示,中国足协不但同意香港派球队参加中甲,还将派出中国国奥队参加中甲联赛,另外明年的中甲联赛足协计划将扩军到18支。

  不光扩军计划披露,梁孔德还透露,韦迪已经承诺,一旦中国成功申办到世界杯,香港将成为一个赛区组织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