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击败东莞九连胜 季后赛最后一席仍待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9:42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实习生 任文娇)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33轮比赛中,主场以100比89大胜东莞新世纪队。上海队此战获胜,本赛季已经把连胜纪录增加到九场,而东莞队此战输球,已失去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江苏南钢队昨晚在主场由本土教练徐强带领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结果以99比119不敌对手。而辽宁盼盼队则在主场107比97胜了浙江稠州银行队。这样,原先跟在联赛排名第四的上海队后面的江苏队和辽宁队,排名调了个个儿,第五名变成了辽宁,江苏则落到了第六。14日常规赛最后一轮,江苏客场出战广厦,胜负难料;而辽宁也在客场出战北京队,这场比赛辽宁正常发挥有实力赢对手。因此,上海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可能是辽宁盼盼。

  广东、新疆、广厦排名前三位。原先排名第七的福建队昨晚赢球了,所以他们已经确定得到季后赛的第七个席位。但是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席位至今仍然无法确定。之前排名第八的山东队和排名第九的八一队,昨晚打了两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最终八一队以112比106击败山东。这样,两家都以14胜17负、45.2%的胜率同积45分,但是由于山东队小分多于八一,山东队仍位列在第八,八一第九。所以,争夺第八名的“战争”,还要持续到14日的最后一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