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掘金老帅患癌症缺战客场 承诺将在主场强势回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09:43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电 由于要接受癌症治疗,丹佛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将错过球队连续三场客场比赛的执教。

  现年58岁的卡尔在今年1月被诊断发现在颈部和喉部有癌细胞,他目前的化疗已经进行过半。除了正常的癌症治疗,卡尔此次接受的治疗还包括调整喂食管的位置。

  卡尔错过的三场比赛是与黄蜂、灰熊和火箭队的比赛。这三场比赛将由助理教练丹特利执教。

  “我充分信任阿德里安(丹特利)和我们的团队,”卡尔在球队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我相信他们能够打好下面这几场比赛,在他们回归主场的时候,我也将重新归队。”

  卡尔将在球队16日主场对阵奇才队的时候重拾教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