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与曼城竞购新贝利 意天才射手将续约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13日09:53

    搜狐体育讯 世界足坛早已步入了小鬼当家的时代,目前的红人是有“新贝利”之称的桑托斯射手尼玛尔(Neymar da Silva)。根据《每日邮报》的说法,这名年仅18岁的巴西天才将于今年夏天登陆英超,切尔西或曼城将成为他的新东家。

  尼玛尔何许人也?作为桑托斯队的锋线新宠,他已经在代表球队出战的59场比赛中攻入22球,除此之外,他还3次入选巴西U17国家队且有1球进账,包括曼联,曼城,皇马,巴萨,阿森纳,切尔西和AC米兰在内的诸多欧洲豪门都对他表现了浓厚兴趣。不过据尼玛尔的经纪人透露,巴西小将更倾向于登陆英超:“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桑托斯,我认为他转会到一家英格兰俱乐部的机会最大。曼城或切尔西都有可能成为尼玛尔的新东家,但现在说什么都还太早。”

  桑托斯队早已预见到了这一天,他们已经为尼玛尔设定了32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无论谁想要得到他,都得付出不菲的代价。今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曼城将业已沦为替补的罗比尼奥租借至桑托斯,一旦罗比尼奥今夏选择永久转会桑托斯,作为交换,曼城将获得尼玛尔的优先认购权。本赛季前半程罗比尼奥在曼城混得很惨,他也对师弟的旅欧梦泼了一盆冷水:“许多像尼玛尔那么大的球员都渴望前往欧洲联赛效力,这很正常,但我要建议他们不要着急离开,因为想要在那里混出头并不容易。当然,球员在欧洲联赛可以赚更多钱,得到更好的保障,但问题是你必须面对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语言,要想彻底融入到新球队中很困难。要是新球队中有人愿意帮助你,那就另当别论,不过那样的球队可与而不可求。”过来人的金玉良言,不知是否会令“新贝利”的想法有所动摇。

  近日关于巴拉克的续约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据《图片报》透露,德国国家队队长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一致,他至少将为球队踢到2011年,并有权选择是否在合同期满后再续一年约。此外,巴拉克还希望继续享受足球,他可不想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就宣告退役。搞定巴拉克后,切尔西与意大利新人法比奥-博里尼的续约事宜也在洽谈中。对于这名18岁的意大利射手,安切洛蒂颇为看中,而博里尼的经纪人德马尔基也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表示,他将尽快说服切尔西为博里尼提供一份新合同。为得到博里尼,切尔西向博洛尼亚支付了35万欧元,在过去的2009年,意大利人进步神速,他不但从切尔西U18队被提拔到预备队,还被安切洛蒂召入了一线队。本赛季至今,博里尼总共为切尔西出战8次,其中包括4场联赛,1场欧冠,2场足总杯和1场联赛杯。

  正因为博里尼崭露头角,其经纪人德马尔基才有了提醒切尔西尽快与之续约的底气:“我很快会与切尔西高层会面,因为博里尼的合同应该更新了。本赛季博里尼的表现相当不错,安切洛蒂也对他抱有很大希望。”尽管博里尼的才华有目共睹,但人才济济的切尔西毕竟竞争激烈,一旦无法获得稳定出场机会,意大利人或许会面临被出租的情况。要是博里尼被租借,意大利将会是他的首选,对此德马尔基表示:“我不知道未来的情况,就个人来说,博里尼肯定希望一直留在蓝军,但如果有另一个机会,我们也会在认真评估之后做出决定。”小小年纪就有了英超和欧冠出场纪录,博里尼可谓前途无量,为留住本队的未来之星,或许不出几天,切尔西就会把一份续约合同摆到他的面前。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