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八强战鲍春来将对林丹 只求发挥最佳水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6:50
  据新华社电11日快刀斩落韩国高手朴成奂的中国3号男单鲍春来将在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八强赛中遭遇队友林丹。避而不谈自己是否有信心取胜,近几年对阵林丹不曾有胜绩的鲍春来只希望自己12日发挥出最佳水平。

  虽然一直有伤的左膝依然缠着胶布,但刚刚赢得德国公开赛桂冠的鲍春来11日攻势凌厉,以21:5和21:10迅速解决曾有林丹“克星”之称的朴成奂。第一局中,鲍春来甚至取得13:0的惊艳开局,让比赛呈一边倒局面。

  “从比分看很悬殊,但我打得其实还是挺累的,”一头汗水的鲍春来说。至于轻取对手的关键,鲍春来表示:“就是准备充分,打得很积极,用速度控制对手。不过,他今天完全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展望与奥运冠军兼世锦赛三连冠林丹的对决,鲍春来避而不谈自己是否有信心取胜,只是说:“我争取把自己的水平都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