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抽签出炉 丁俊晖将首轮遭遇佩特曼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6:50
  哈尔滨新闻网讯(忽闻)北京时间11日晚,本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进行了首轮对阵抽签,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佩特曼,傅家俊迎战古尔德,两人在首轮都不会受到太大的考验。而梁文博和张安达则将在首轮遭遇强敌,其中梁文博将对阵“火箭”奥沙利文,而张安达的对手将是“皇帝”亨德利。

  本届世锦赛签表位置在此前就已经确立,丁俊晖和傅家俊在上半区,当今实力最强最稳定的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分别镇守两个半区。当天抽签将决出首轮的对阵形势,将由16名资格赛选手对阵16位种子选手。

  在连续出现了几个赛季的世锦赛“中国德比”后,本赛季终于没有再在首轮出现,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佩特曼,后者在实力上和小晖差距明显。本届赛事丁俊晖签运不错,整个上半区能够对其构成威胁的就是墨菲和希金斯,心理上不处劣势。如果赢得第二轮和墨菲的胜利,小晖本届赛事有望至少打进半决赛。

  傅家俊首轮对手古尔德实力有限,香港名将在实力上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傅家俊目前的状态令人担忧,本赛季状态不理想,排名赛中没有拿得出手的战绩,首轮击败古尔德后,第二轮的罗伯逊第三轮的希金斯都是傅家俊难以逾越的。

  梁文博被分在了下半区,并且运气十分不佳的和火箭奥沙利文在首轮相遇,这也是两人在2008年世锦赛后,两名选手再次在世锦赛中相遇。两名选手实力差距自不必说,梁文博想要在首轮爆冷难度不小。

  张安达的首次世锦赛之旅将从传奇选手亨德利身上开始,目前张安达通过自身出色的表现已经成功实现保级,本届世锦赛完全抱着锻炼的目的参赛,从这点来看张安达能够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和7冠王亨德利上演一场PK,对于张安达来说可能能够抽到的最好结果。

  世锦赛首轮对阵

  上半区:希金斯VS霍金斯、马克金VS戴维斯、罗伯逊VS奥布莱恩、傅家俊VS古尔德、卡特VS柯普、乔佩里VS霍尔特、丁俊晖VS佩特曼、墨菲VS格林

  下半区:马奎尔VS斯蒂芬李、艾伯顿VS多特、艾伦VS福德、瑞恩戴VS马克戴维斯、塞尔比VS达赫迪亨德利VS张安达、威廉姆斯VS坎贝尔、梁文博VS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