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辽宁女篮将客战河南队 有望再次卫冕WCBA总冠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0:01

  今日下午,辽宁女篮的姑娘们很可能在鞍山主场再次卫冕WCBA总冠军。此前,辽宁女篮已经在与河南队的总决赛(5局3胜制)系列赛中,取得了2:0的优势。

  辽宁衡业女篮在通往总冠军的道路上一直顺风顺水,在拿下了总决赛第一轮的客场比赛之后,辽宁女篮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又一次战胜河南队。因为女篮总决赛是五局三胜制,所以她们拿下了客场的第一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而后的两个主场很可能让辽宁女篮的姑娘们直接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而姑娘们也在11号的比赛中以胜利的方式向这个可能迈进。

  在去年的联赛中,辽宁衡业女篮就以主场全胜的骄人战绩实现了三连冠,而今天辽宁女篮的姑娘们很可能在家门口捧起她们的第四座WCBA总决赛奖杯。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