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巴拉克铁定续约 名记斥切尔西若弃一人等于脑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13日10:2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巴拉克与切尔西的合约就将到期,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球员本人方面与俱乐部一直在就是否续约进行谈判,几天前则有消息称,切尔西同意与之续约一年,但前提是将周薪由目前的12万英镑下调至6万英镑,若单赛季出场超过20次,周薪便再调至8万英镑。

  巴拉克现已33岁,切尔西能给他开出这种条件,这无论从哪方面去看都不算坏,要知道,同样都是为老将开出新约条件,阿森纳却要把加拉8万英镑的周薪砍掉一半并没有什么出场次数捆绑薪资的附加条款,而以巴拉克在切尔西近年来的出勤率去看,单赛季出场20次对他来说理应不是什么问题,另外,这份最高可升至8万英镑的周薪与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的待遇一样。因此,当俱乐部方面将态度表明以后,巴拉克现已给出积极回应。

  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巴拉克现已同意与切尔西续约一年,而作为对球员这种积极态度所给出的肯定,切尔西也同样向巴拉克表示,俱乐部同意在合同到期,也就是2010/11赛季结束以后再去选择是否续约一年。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切尔西若与巴拉克续约,这份合同都签的堪称漂亮,因为与其让巴拉克免费离队且再去花钱买入一名中前卫,留下德国队长都更划算,再者,放眼当下足坛,又有几人实力堪比巴拉克,德国队长年事已高委实不假,但状态却丝毫没有下滑迹象,本赛季踢到现在,巴拉克各项比赛已为切尔西出场34次打入5球,更为关键的是,与很多所谓的球星不同,巴拉克还拥有无比坚韧的神经与永不放弃的斗志。

  巴拉克是有望留下了,但与之相比,乔-科尔的情况就截然相反,眼下他与切尔西已基本谈崩,双方在待遇方面始终无法达成一致,而近期则有消息称,曼联与曼城已有将其网罗之意。说到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镜报》著名专栏记者约翰-克洛斯现已郑重提醒切尔西,如果免费放走乔-科尔,这几乎无脑残之举无异。

  约翰-克洛斯表示:“科尔球风神出鬼没,这是他竞争对手所无法比拟的,他的能力远超小赖特与米尔纳,他甚至都有些点像热刺传奇球星霍德尔,霍德尔是名杰出的指挥官,科尔则是霍德尔的一个全新版本。上届世界杯上,科尔可以说是英格兰发挥最好的球员。科尔的忠诚与雄心和兰帕德有些相似,在我看来他理应拿到高薪,若你明明该拿300英镑便只得到200英镑,你会爽吗?是的,科尔想拿12万英镑的周薪,切尔西愿支付10万英镑,但你得看到,特里每周拿17万英镑,兰帕德周薪也高达15万英镑,切尔西总想在转会费上节省,但却不愿为科尔加薪,这么做实在够蠢……”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