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辽宁女篮战河南胜面大 一只手已摸到总冠军奖杯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10:33

  晨报讯(记者 佟阳)今日14时,WCBA总决赛第三场较量将打响,如果河南队不能在鞍山取得一场胜利,那么本赛季WCBA联赛将尘埃落定。

  上一场辽宁女篮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险些让河南队翻盘。但在关键时刻,辽宁队的心理和技术还是略胜一筹,最终取得胜利。不过赛后主教练李光琦对于比赛的过程并不满意,声称回去会好好总结。

  今日的比赛,辽宁队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打破河南队的联防,因为上一场河南队第三节的联防让辽宁队只得到了10分。此外,如何盯住对方的箭头人物纪妍妍也是辽宁队不容忽视的问题。

  从WCBA的历史来看,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总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辽宁女篮可以说已经一只手触摸到了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