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教学赛2-0胜上海中邦 新赛季将打攻势足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3日10:34

  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昨天上午与上海中邦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凭借着曲波和外援莱奥的进球,浐灞队最终以2:0击败了对手。不过,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对于比赛的结果倒不是非常在意,他在意的是在联赛即将开始之前,浐灞队的阵容终于基本完整了,而且战术打法也终于基本磨合成型了。

  从本场比赛的整体情况来看,经过大量输血的浐灞队新赛季将会铁定高举攻势足球的大旗,且后防线也并非传言中的豆腐渣防线,门将沈俊和新外援桑托斯的表现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浐灞队的阵容只是相对意义上的完整,因为体测孙继海就没有参加,同时因为伤病于海也作壁上观,除此之外第五外援因为尚在路上也未能参加。不过,这些人的缺席并没有妨碍朱广沪在本场比赛中贯彻他的战术意图——大打攻势足球。

  同以往一样,朱广沪钟爱的还是352阵型,忻峰、桑托斯和李凯昨天领衔浐灞队的后防线,中场方面则分别是曹欢、萨利、赵旭日、曲波和郑涛,两名前锋则是外援卡隆和莱奥,门将位置因为吴彦晟身体有恙,浐灞队昨天派出了沈俊。朱广沪钟爱的这个阵型机动性很大,进攻时两名边卫的适时插上可以补充火力,而防守时两名边卫则可以回撤支援防线。由此可见,浐灞队的这个打法对于两名边卫的要求非常高。

  昨天,因为与浐灞队交手的是实力差了一个档次的中甲球队,因此浐灞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最大特点就是进攻火力猛烈,两名外援莱奥、卡隆和新内援曲波三人是浐灞队进攻的三叉戟,他们除过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之外,相互之间的协作和位置互换也基本算得上默契,现在距离联赛开始尚有一段时间,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浐灞队的进攻能力还将会提升一个档次。

  “新赛季我们主打攻势足球”,昨天在比赛结束之后,朱广沪对记者说。从目前的人员配置和季前备战来看,进攻将会是今年浐灞队在战术打法上的最大特点和亮点。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