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请来总统顾问做“军师”为其复出出谋划策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13日10:43

   商报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老虎伍兹召唤了一个比挥杆教练汉克·哈尼更为重要的角色帮助他东山再起。根据纽约媒体报道,前总统顾问弗莱契尔已接受老虎伍兹的邀请,正在为高尔夫巨星出谋划策,保证他复出的首站美巡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一切畅通。

  “这个星期,他们在老虎的起居室中谈论了如何应对两周之后湾丘比赛的问题。”一个消息人士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3月25日至28日将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那个地点距离老虎伍兹的艾尔沃斯住所非常近。

  很显然,这个时候弗莱契尔出现,让老虎伍兹的复出变得更加有趣。首先,你肯定要问:为什么老虎伍兹要听取这个人的建议?

  老虎伍兹2月19日出现在美巡赛总部,当着全球观众的面进行了道歉,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他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问。当老虎伍兹重返美巡赛赛场的时候,他不可能再不回答提问。而且可以肯定,一些提问会让他非常尴尬,比如他什么时候出轨,太太艾琳与他的关系究竟怎么样了等。弗莱契尔所要做的工作,应该是帮助老虎伍兹巧妙地回答这些尴尬的问题。

  弗莱契尔2008年成立了弗莱契尔体育公关公司,该公司主要的工作是危机公关。更为重要的是,这家公司是与老虎伍兹经纪公司IMG合资办的企业。

  2001年1月到2003年7月,弗莱契尔曾经担任小布什政府的总统新闻秘书,不过后来他选择离职,开始了顾问生涯。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