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山地自行车冠军赛 姬建华:场地不利爬坡型选手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13日10:45

  在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屯昌站的比赛中,并不缺乏顶尖选手。其中最有名的要算安徽队的姬建华和山东队的李富玉。因忙于学业,好久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的安徽队姬建华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他提前一个星期到屯昌备战本次比赛。

  对于海南,现年28岁的姬建华并不陌生,近几年的环岛赛他都来参加了。但这是他首次来海南参加山地自行车赛,他多少感觉有些新鲜。姬建华认为,本次比赛的赛道难度并不高,赛道的起伏点不多,爬坡的难度也不大。“毕竟是第一次举办全国比赛,赛道设计难度不高,我们能理解。”姬建华说。

  这个赛道不太利于姬建华的发挥。他说:“我的特点是耐力好,喜欢难度更高一些的赛道,特别希望爬坡赛道多一些,这样有利于我的发挥。”他认为,一旦赛道设计的难度较高,这不仅使选手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也会让比赛更有悬念。

  姬建华告诉记者,海南气候好,当地人对自行车运动非常热爱。无论是环岛赛还是山地自行车冠军赛,主办方的接待工作做得非常到位。

  本报记者 洪宝光 特约记者 王先

  通讯员 周治群

  (本报屯城3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