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复出砍23分10助攻 用火锅羞辱费城两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13日1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休战一周之后,小皇帝复出了。尽管下半场小皇帝三分连续投偏,但是最终骑士以100-95战胜费城76人。全场比赛,詹姆斯18投7中三分10投3中23分10助攻6篮板,小皇帝今天多次助攻队友完成扣篮,值得一提的是小皇帝本场比赛 一共送出3次封盖,其中1次是送给伊戈达拉,另外2次是送给布兰德。

  很显然,今天的小皇帝憋足了劲。一上来詹姆斯就通过坦克般强行上篮拿下两分,紧接着他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地方发炮命中远投。而詹姆斯的队友显然受到了他的影响,在本节还剩8分43秒时,皇帝在三分线接球后跳起假投真传将球扔给等在三分线左侧的雷迪克,后者接球后也像无法阻止的炮弹一般直插篮下双手暴扣得分,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此后詹姆斯再中一记三分,紧接着他突破后将球分给无人盯防的瓦莱乔,后者也玩了一记双手暴扣。在本节结束前,瓦莱乔投桃报李助詹姆斯命中跳投。首节结束,詹姆斯6投4中三分4投2中拿下12分送出5次助攻。

  在第二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詹姆斯才退还莫-威廉姆斯上场。一上来詹姆斯就通过强行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不过此时显然詹姆斯有点坐凉了手感,两次罚球全部偏出。不过,随后詹姆斯就通过强行突破后的分球助攻贾马里奥-穆恩完成一次暴扣,紧接着他连续两次助攻瓦莱乔得分。本节最后一次进攻,詹姆斯待时间快耗尽时强行突破结果造成对手犯规,小皇帝两罚一中。上半场结束,詹姆斯的助攻数已经达到8次。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詹姆斯一次中投一次上篮全部偏出,不过在本节还剩9分10秒时,小皇帝在三分弧顶左侧接到安东尼-帕克传球干拔跳投命中三分。此后,詹姆斯沉寂了一段时间,自己投篮不中,队友也不能投进小皇帝传的球。在本节还剩4分16秒时,埃尔顿-布兰德篮下强打欲上篮,但詹姆斯眼疾手快迅速腾起将球盖下,紧接着小皇帝接瓦莱乔传球跳投得分。此后,詹姆斯连续两次三分全部偏出,在本节结束前小皇帝助攻杰瓦德-威廉姆斯命中中投。第三节结束,詹姆斯18分9助攻。

  末节比赛开始后,小皇帝仍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手感,骑士曾一度落后76人5分。不过此后詹姆斯站了出来,他先是助攻穆恩命中三分,随后他有节韦斯特传球命中跳投。在本节还剩4分56秒时,小皇帝再次利用坦克式的强行上篮造成戴勒姆波特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他就在防守端赏给了伊戈达拉一记火锅。骑士逐渐转危为安,不过詹姆斯在三分线外仍没有找到感觉,但他在防守端又送给了布兰德一记火锅。最终骑士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