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否定门线监控技术 判罚决定应由人来做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13日10:48

  据新华社苏黎世3月11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1日表示,门线监控技术被否决是由于其成本太高,在全球范围内难以被广泛应用。

  负责制订和修改足球规则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上周否定了在足球比赛中使用门线监控技术帮助主裁判判断进球是否有效的提议。

  对此,布拉特在国际足联官网上做出解释:“现代技术的应用成本太高,因此在全球范围内很难推广。举例来说,世界杯预选赛就有多达900场比赛,(一旦该项提议通过)这一技术将要应用到每场比赛中。”

  门线监控技术是指利用内附微型传感器的足球或者电视录像监控等技术手段帮助主裁判判断足球是否越过门线的一种提议。6日,IFAB在国际足联总部听取了该项技术的最新进展。

  布拉特希望球场上的决定是由人做出的,而不是电脑。他说:“就算是观看慢动作回放,10个不同的专家也会有10个不同的看法。不论在球场上应用何种技术,最终都应该由裁判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