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张继科获世乒赛门票 男乒张继科直接晋级

2010年03月13日11:02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经过两天激战,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二阶段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天津塘沽落幕,经过7局苦战,刘诗雯以4:3逆转险胜丁宁,成为第二个获得直通资格的选手。男乒选拔赛昨天也在黑龙江结束,张继科以3:2力克马龙,获得直通资格,二人一同在莫斯科上演世乒赛团体赛处子秀。

  女队决赛,开局阶段刘诗雯就陷入了被动,大比分一度以1:3落后。没有退路的刘诗雯开始发威,她调整了状态,以11:4再追一局。第六局中,刘诗雯在2:5落后情况下接连追分,最终以12:10逆转,将大比分扳成3:3。决胜局争夺更加激烈,从2:2一直到9:9,关键时刻刘诗雯连得两分获胜。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