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赛:中国女双稳夺金牌 林丹无缘四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10:51
  中新社伯明翰3月12日电(记者魏群)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2日进行1/4决赛争夺,中国女双4对选手全部胜出会师四强,金牌已属囊中之物。而北京奥运冠军、上届全英赛冠军得主林丹,以1比2不敌队友鲍春来,无缘男单四强。

  女双较量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除潘攀/田卿以2比1胜出外,其他3对选手均以2比0告捷。

  在男单的“同室操戈”中,鲍春来比赛首局即展现出速度快、失误少、点杀成功率高的优势,以21比16胜出;第二局林丹加快进攻节奏,以21比18扳回一分,但决胜局他在以11比7领先交换场地后,连续被鲍春来得分,终以16比21失利。

  赛后林丹连称对手今天比赛状态好,杀球成功率高。而鲍春来则表示,自己对比赛准备得相当充分,比赛中打得“很坚决”。

  另一场男单较量中,中国选手陈金以1比2负于日本选手田见贤一。至此,中国男单在四强中仅剩鲍春来一人。

  女单争夺中,中国选手卢兰以1比2败给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而王仪涵则以2比1战胜香港选手周蜜,汪鑫以2比0击败队友蒋燕皎。女单四强中国选手占据两席,但同在上半区。

  中国男双选手蔡赟/傅海峰以1比2输给丹麦选手鲍伊/摩根森,郭振东/徐晨战胜韩国的赛会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此2人也成为进入男双四强的唯一一对中国选手。

  混双比赛中,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中国小将张楠/赵芸蕾越战越勇,以2比0战胜印尼选手古纳万/玛丽萨,卫冕冠军何汉斌/于洋以2比1击败队友陶嘉明/张亚雯。进入四强的这两对中国选手也同处一个半区。

  中国队主帅李永波当日赛后表示,本届全英赛中国队对成绩并不过分看重,重要的还是检验自己状态,了解对手情况,为今年的汤姆斯杯做准备。他同时对比赛的抽签制度表示不满,认为太多中国选手集中于一个半区,过早出现自相残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