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4分4助攻大卫李砍两双 尼克斯客场憾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13日11:33

视频:麦蒂首发得4分兰多夫完美两双 尼克斯不敌灰熊


尼克斯负灰熊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纽约尼克斯客场112-119不敌孟菲斯灰熊,此役首发出场的麦蒂延续低迷状态, 5投1中拿下4分,此外还有4次助攻3次失误以及1次封盖。

  此役灰熊6人得分上双,梅奥22分3篮板,盖伊20分5篮板,兰多夫24分11篮板,康利18分5篮板6助攻,小加索尔12分9篮板,萨姆-杨13分5篮板。尼克斯也有6人上双,大卫-李17分13篮板,哈灵顿21分4助攻,沃克15分4助攻,道格拉斯19分6篮板,钱德勒14分5篮板,罗德里格斯11分4助攻。

  麦蒂化身魔术师送三助攻

  开场后盖伊中投先拿两分,随即他又外线命中连砍5分,灰熊7-4领先。此后尼克斯将比分反超,但他们在两分钟时间内突然哑火,麦蒂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出手也打铁,兰多夫连砍6分引领8-0的小高潮,灰熊17-10将比分反超。暂停回来后麦蒂连续两次助攻大卫-李上篮得分,自己也靠两次罚球首次开壶,回头麦蒂的第三次助攻帮助沃克暴扣得分,首节结束尼克斯24-32落后灰熊。

  麦蒂惊天封盖献梅奥

  第二节前半段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依靠小将沃克的出色表现,尼克斯在比赛还剩5分58秒时完成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37-42。暂停回来双方纷纷遣上首发球员,麦蒂刚上场就被小加索尔抢断,但梅奥的一条龙上篮被拍马赶到的麦蒂盖掉,但尼克斯在2分半钟内一分未得,灰熊一波11-0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回来麦蒂传球再出现失误,梅奥断球后长驱直入上篮得分,康利两罚命中后灰熊已经60-39遥遥领先。此后哈林顿三分终于开壶,半场结束尼克斯42-63大比分落后。

  麦蒂干拔两分破荒 梅奥连续2+1打爆尼克斯

  第三节麦蒂出手仍然不中,但他随即助攻罗德里格斯三分命中,随后麦蒂的第三次犯规送兰多夫上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灰熊仍然领先20分。此后麦蒂终于接队友助攻干拔拿下2分,但灰熊依靠梅奥的连续打三分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8分,但末段尼克斯替补发威,三节过后尼克斯73-94落后。

  尼克斯双子星后卫飙分难挽狂澜

  第四节基本成为垃圾时间,但尼克斯两名年轻后卫道格拉斯和沃克丝毫没有放弃,他俩联手飙分帮助尼克斯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将比分追成99-112,暂停回来灰熊被防了个24秒违例,道格拉斯三分命中后分差只剩下10分。此后康利罚进一分,沃克外线命中,兰多夫上篮还以颜色,沃克再次三分命中,尼克斯在比赛还剩43.3秒时将分差缩小到7分。暂停回来钱德勒跳投命中再得两分,尼克斯开始犯规战术,但灰熊罚球百发百中没有给尼克斯翻盘机会。

  尼克斯首发:罗德里格斯、麦蒂、钱德勒、加里纳利、李

  灰熊首发:康利、梅奥、盖伊、兰多夫、小加索尔(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