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塞维拉科死拼欧冠名额 马洛卡保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3月13日1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战幕,在首日的3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将和拉科鲁尼亚展开一场生死对决,这也将是会影响到下赛季西甲欧冠名额归属的焦点战役。马洛卡客场对阵赫塔菲,两支同样状态有些低迷的球队交手,马洛卡必须拿下胜利才能确保自己目前联赛前四的位置。希洪竞技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体能上有些麻烦的毕尔巴鄂人恐怕很难在希洪竞技身上讨到便宜。随后我们将为您带来次日7场精彩对决的前瞻。

  赫塔菲(9) VS 马洛卡(4)

  开赛时间:3月14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共21次交手 赫塔菲4胜5平11负,进25球失35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1次,赫塔菲4胜5平11负,进25球失35球。西甲联赛中两队仅有11次交手记录,赫塔菲2胜3平6负,进16球失22球;其中主场5战,2胜2平1负,进10球失7球。两队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过0比0互交白卷。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赫塔菲客场1比3失利。

  一向较为硬朗的赫塔菲近来状态明显平平,上周末客场和另外一个西甲硬骨头奥萨苏纳死拼了90分钟只得到一个0比0,被对手狂轰滥炸了近30脚射门,只能说是较为幸运得得到了一分。而再之前更是输给了保级球队萨拉戈萨。

  马洛卡之前状态也有些低迷,被联赛倒数第二的特内里费击败之后,又在主场倒在了塞维利亚的脚下。不过近两轮,马洛卡又恢复了本赛季西甲强队的本色,客场击败瓦拉多利德之后,上周末在主场3比0横扫希洪竞技,全场压制对手的同时,只让对手威胁到自己的球门一次而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马洛卡是本赛季西甲主场战绩第三,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但在客场却战斗力明显弱小得多。

  伤员方面,赫塔菲本轮比赛将缺少停赛的阿根廷后卫迪亚兹,后卫马里奥,中场塞莱斯蒂尼和前锋凯帕也是纷纷因伤缺阵。马洛卡则继续本赛季的良好健康状况,本轮基本没有一个重要伤员。全力出击客场,马洛卡很有可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三场联赛客场胜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