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狠话险说哭王皓 再这么打就会离开乒乓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3日06:47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强)继许昕之后,小将张继科昨天又杀出重围,获得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资格。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赛后表示,张继科和马龙在决赛中的发挥无可挑剔,而王皓则被主教练给予最严厉的批评。

  刘国梁表示,张继科和许昕以前都没有代表中国队打过团体世锦赛,而这次胜利也标志着张继科真正进入中国队主力阵容,“张继科能拿到这张入场券,确实是很不容易。”刘国梁认为,是许昕在第一阶段获胜激励了张继科,“张继科第一天就发挥得很好,与马龙的这场决赛,是近几年我们从未看到过的这么紧张、激烈、高水平的对抗。”刘国梁坦言,决赛体现了中国队目前的最高水平,张继科和马龙无论从技战术能力、意志品质,还是对于关键球处理的合理性上,都表现得无可挑剔。而对于张继科的表现,刘国梁甚至认为,以他在决赛中的发挥,足以代表中国队参加世乒赛团体决战。

  此外,刘国梁还严厉批评了王皓。在刘国梁看来,王皓输掉的不是比赛,而是斗志和精神面貌。“在与张继科的半决赛中,王皓第一局和第三局一旦落后,明显给人一种放弃的感觉。应该说今天没有一个人满意王皓的精神状态。输球可以,但不能输人。”在面对电视镜头时,刘国梁甚至放出了“狠话”,“如果王皓继续这么干下去的话,肯定会很快和乒乓球无缘,带着遗憾离开心爱的乒乓球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