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阿蒙森关键火锅辱奥多姆 献两双成湖人双塔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3日12:41
湖人战太阳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太阳和湖人两大夙敌在凤凰城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最后58.9秒,当时湖人以100-96领先太阳4分,湖人掌控球权,再次发起进攻,皮球几经周转,在消耗10几秒之后转移到了奥多姆的手里,奥多姆中路持球直接强行切入,此时小斯在禁区内上前协防,而奥多姆也顶着防守球员杀入罚球圈内弧强行腾空而起。

  奥多姆腾空而起后在两人的封堵下找到了出手空间,但他却忽略了太阳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将,他就是在第二节时3秒钟里连续羞辱加索尔和拜纳姆的阿蒙森。

  当时加索尔禁区左侧上篮被阿蒙森封盖,正面的拜纳姆抢下球后再次上篮被阿蒙森回身再度封盖,湖人双塔3秒里分享了两次盖帽,连遭羞辱,这位年轻小将今天表现也非常出色,当时7投5中,砍下了11分、10个篮板,而奥多姆的这次上篮显然低估了他的能力。

  阿蒙森见小斯等两人虽然堵住了奥多姆的去路,但奥多姆依然腾空找到了出手空间,他斜刺里从篮下杀出,在小斯背后盖起“二层楼”,封盖的手指触摸到了篮球的底部,皮球弧度陡增,而后三不沾,湖人其他球员直接原地发愣,为阿蒙森的表演给吓呆,以致于皮球落地后无人去抢,眼见皮球要跌出底线,又是阿蒙森再次飞身扑救,将球救回场内,而且回身传球时还看到了底线的加索尔,将球高抛,绕过加索尔后传给了队友手中。可惜太阳的快攻反击出现失误,痛失追分良机,最后不得不接受败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